美國隊長3D版-未看勿入~

純屬個人觀看途中一閃而過的想法

總結:我自己看的很歡樂、畫面也不錯的動作娛樂片

劇情:

1.政府花費鉅資與國家機密的一個專案,創造出一個專門賣債券的偶像。

2.這是一個怎麼使用多功能鍋蓋的故事,美國隊長很會丟鍋蓋喔。

3.深入敵營的美國隊長還是不忘他死不離身的終身配備-多彩搶眼鍋蓋,果然讓敵營大頭目一眼就找到他了,太搶眼不是好事阿。

4.超級大反派的角色半途突然變身成佛地魔的好兄弟,換個衣服的造型加上頭的顏色不一樣。(我喜歡這個演員的真面目,突然改成大紅頭,害我都不敢看他了,我很膽小)

5.很復古的時代背景+很高科技的研究+高科技研究中又很陽春的機器設備

6.街頭追逐戰的車子都好新阿

7.很美國式英雄主義....

8.被美國隊長營救過後的小隊隊員,都變得很神勇無敵了..

9.女主角說美國隊長新陳代謝是一般人的四倍,這樣...伙食費應該很高吧!

畫面:

1.3D畫面不錯,不是特效有3D,連人物正常動作跟對話那種平常的動作都有。某個丟盾牌的3D不錯,突然正中丟過來,讓我跳了一下..

2.某些畫面很不優,看起來太假了,尤其其中某段飛機起飛,真像模型飛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